名字要好好念

Vup系列勿上升谢谢
懒。

【Roza】虚拟男子偶像组合会一起养小孩吗?

※真正意义上的带娃流,试试

※无逻辑文字,姐姐是罗伊娜

※是私心,短打,bug有别介意

※ooc我的我的

※感谢喜欢



1.

那本该是一场普通的聚餐。



2.

七海已经五分钟没有伸筷子去夹肉了。

一旁围着桌子的几人也仿佛是对咕噜冒着热气的海底捞失去了兴趣。

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有意识无意识地集中到了同一个地方。


“哈?我才不要,要玩你自己陪他玩。”阿萨微微偏头错开视线。

罗伊做出一副可怜样:“别啊,孩子可想你和他一块玩了。”

那写满了可怜兮兮的眼睛大概是让阿萨联想到了什么,他半泄气地垂眸:“……就一定要是那个弱智亲子游戏吗?”

“你不会想要他陪你玩枪战游戏吧?他还小欸。”

阿萨咬着筷子瞪罗伊:“他六岁了!”



3.

此时此刻,一个简单朴实的问号基本上可以概括包间内除某男子组合外所有人的内心想法。

“啊这……?”七海还是忍不住发出小声的疑问。

“说不定……是罗伊的弟弟?”ruki试图分析。

离她们不远的花留半捂着嘴让自己尽量冷静,向两人发表自己的观点:“我觉得未必。”


另一边,Roza的交流并没有停下。

“那什么,阿萨,要不今晚还是换你陪睡吧。”

阿萨挑眉:“换我来?你是忘了我多晚睡了?”

罗伊摸摸鼻尖:“我虽然睡得早,但他闹啊。”

“说得好像跟我睡他就不闹一样,这孩子可是你带来的,你给我负起责任来。”

“不行,你忍心看我被孩子折磨到日后以泪洗面吗?”罗伊应景地抹抹眼角,演技浮夸。

阿萨被逗笑,桌下伸脚踹罗伊:“滚啊。”


信息量突然的爆炸让原本强行冷静下来的花留差点直接捶桌:

“这不能是弟弟了吧??”

ruki:“这已经不是弟不弟的问题了。”

萨麦尔不知哪里探出头:“那个……阿萨前辈和罗伊前辈现在是什么关系啊?”

“还能是什么关系。”花留给自己倒了杯水,一饮而尽,“友好的组合关系。”

天知道这句话说出来还有多少人信。

哪个男子组合会一起养小孩啊???



4.

聚餐没逃过喝酒的环节。

阿萨本来想喝,被罗伊拉住后便作罢。

倒是第一次参加的卡欧斯被灌了不少,眼神有些飘忽。

以至于后面聚餐结束,卡欧斯整个人已经是睡死过去的状态。

此时时间远比阿萨原想的早,九点过半而已。

让晕乎乎的卡欧斯自己叫了人来接他,他朋友说要晚一些才到。

包间里不少人已经走了,剩下的人不多,阿萨想了想,提议:“先带卡欧斯去我那吧,我家近。”

“啊,可以吗?”

阿萨瞥了眼罗伊:“嗯,我也赶着回去,顺便吧。”



5.

阿萨掏了钥匙开门,几个人跟着进去。

迎面是个小男孩,一路小跑着上来抓阿萨的裤脚。

他身后的卧室门开着,房间里电脑屏上播着动画片。

阿萨弯腰,伸手扒拉小孩的脸蛋,撇着嘴角装凶样:“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余光扫过卧室内,“还在这看……草,罗伊——!”

大家回头去看走在最后关门的罗伊。

罗伊象征性地应了几声,向众人指了指客厅的位置,示意先过去,然后才也弯下腰来。

客厅与卧室间隔不到十米,两人的对话自然又被听了个一清二楚。


“我怎么啦?”

“你还问我,你给他看的什么?直升机巴士???”

“直升机巴士不好吗?他还跟我说要唱给你听呢。”

“……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教唆他的。”

“啊哈哈……”


众liver:我们不应该在这里,我们应该在车底。:)

在同事面前唐突开始同居相处模式的虚拟男子组合是鉴。



6.

罗伊说那是他姐姐的孩子,拜托他照顾一个月,他不会带孩子,千求万求求来了阿萨帮忙。

花留等人点头称是,但看得出来,他们对后半句是一点不信的。



7.

几人结伴离开阿萨家时还在一路吐糟。

“罗伊果然是喜欢阿萨的吧?”萨麦尔回忆了下今天的几个画面,“可是阿萨对罗伊态度好像还是和以前一样。”经常恨不得和罗伊打一架什么的。

“不一定。”花留老神在在地开口。

七海顺势接话:“我们都能一眼看出那蹩脚理由是假的,咋子哥会看不出来?”

萨麦尔乐了:“嚯,原来还得细品。”



8.

送走了liver,关掉了碍眼的直升机巴士,又看着罗伊把孩子连哄带骗弄上床,阿萨才戴上耳机准备玩游戏。

小孩闹着要听睡前故事,罗伊没辙,搜了给他念。

一条消息从顶端闪出。


姐姐:我三天后出差回来,你准备啥时候把我儿子送回来?

罗伊想了想,放下手机看阿萨:“阿萨,之前吃饭的时候明明说好换你陪睡的。”

阿萨点击键盘的手没停下,鼻音上挑,哼了一声:“谁答应你了?想得美,哄你的去。”


遭到拒绝的皇子殿下扭头委屈地划拉手机。

罗伊:三天估计不太行,阿萨现在连和你儿子睡都不肯,起码得让他和我睡同一张床。

姐姐:?你这都是最后一步了吧



9.

可喜可贺的是,罗伊娜如愿在三天后领走了自家儿子。



评论(5)

热度(70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