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要好好念

Vup系列勿上升谢谢
懒。

【Roza】醉酒猫猫

※已交往为前提设定

※逻辑奇怪,写给自己的一点私心

※ooc我的我的

※感谢喜欢





罗伊接到七海的电话时已经是十一点了。

“皇子救救救救救!阿萨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酒,现在不省人事,staff都拉不动他,你快来看看吧。”

睡前突然想翻两个阿萨的视频真是个好主意。

坚持遵循所谓皇家作息的罗伊皇子由衷地感叹。

翻看七海发来的几张照片,无一不是自家男友奇形怪状的醉样。

笑着一张张点了保存,罗伊准备出门捞人。


聚餐的地方是公司人最爱去的麻辣烫,七海等在门口,看见罗伊便开始激动地向他招手。

“现在什么情况?”罗伊问。

七海笑得幸灾乐祸:“刚刚还指着ruki喊阿姨呢,给我笑死了,现在安静是安静,就是拉不动,走走走,你快进去吧。”

跟着七海进店后没走两步,罗伊便看到了今晚的主角。

主角身边还站着俩心力交瘁的群演。

staff见了来人,伸手去拍阿萨:“阿萨,看看谁来了?”

看起来醉得不行的家伙稍微侧了侧脸,连头也没抬,依旧保持扒拉桌子的状态。

见人没反应,staff看向罗伊。

罗伊向他点点头,径直走到了桌前。


他弯下腰凑近,金发王子的声音轻且温柔:“阿萨,你起来,我接你回家好不好?”

兜帽猫猫似乎有点认出罗伊的意思了,睁开半只眼看了看,终于是开口说话:

“回什么家……你吵死人了……”

也许是因为酒松懈了神经,阿萨这会儿说话声音比平时大了很多,有股你爱咋咋我偏不的气势。


果然阿萨喝醉会是天王老子的类型啊,看着戏的七海心想。

罗伊似乎充耳不闻阿萨的叫嚣,边说着:“嗯嗯嗯好好好。”边拿起阿萨不知何时扔在座位上的外套,将它展开,看起来是要阿萨穿上的意思。

这做不到吧……ruki暗自咂舌。

阿萨果然没理那外套,只是直愣愣地看着罗伊。

罗伊晃晃手里外套:“阿萨,穿上外套,嗯?”

阿萨歪歪头,似乎是消化了下,张嘴就来:“唔……啊?我为什么要穿外套?men男不穿外套……呼……”

好家伙,喝醉了也还是后鼻音战士。

连说的话都已经是不经过大脑筛选的了,仿佛平时穿着兜帽外套自称men男的不是自己。


“对对对,men男不穿外套。”罗伊学着阿萨的语气回答,手却没放下来。

七海觉得这事可能没希望了,想让罗伊直接把人带走。

她正准备上前,阿萨却突然动了。

这会儿已经睁不开眼的猫猫伸直了手臂,竟是慢吞吞地在罗伊的指引下穿上了外套。

嘴上还是不停:“是吧……men男都不穿外套……嗝……”

罗伊笑着又应了几句,终于给人套好了外套,转头给敢敢心心和staff比了个胜利的手势,惹得一阵笑。


“走吧?”七海道。

“嗯。”说完,罗伊抱起了阿萨,阿萨估计是实在困得不行,窝在罗伊怀里格外安分,而尾巴早就从腿环里跑了出来,此刻软绵绵地缠在罗伊手臂上。

出了店,staff表示要回公司,罗伊便提议拉敢敢心心一程。

俩女孩子进了车,看着罗伊将阿萨放到副驾驶上,再系好安全带,不由感叹酸臭浓度过高。

虽是把人安置在了副驾驶,阿萨的尾巴却没松开,这次搭在罗伊的右手上,也不闹,倒像个挂饰。

罗伊发笑,由着那小家伙环着。


送完敢敢心心,十二点也已经过半。

“阿萨,我送你回家?”罗伊问。

虽然他并不指望醉猫能回答上什么。

猫猫转头看他,酝酿了半个酒嗝,声音像是气泡,在车里慢悠悠地飘:“没带……钥匙……”

稍稍惊讶于某人还能思考问题,罗伊又问:“备用钥匙呢?”

“啊?有……吧……没有……嗯?”阿萨看起来很努力地在回想。

但似乎是想不起来有没有的样子。

“那去我家?”

“啊——?”猫猫拖长了音,连调都高了几分,虽然难以睁眼,但在他脸上还是可以很明显地看到难以置信四字。

罗伊觉得好笑:“你这是什么表情?我不是你男朋友吗?嗯?所以要去吗?”

阿萨那个“啊”的音刚拉完,没头没尾接了一句:“我萨了你……”

罗伊手臂上的尾巴应景地用了几分力,倒是有那么点微薄的威慑感了。

然后阿萨定定看了罗伊两秒,才又一次开口:“去……”

末音连带着尾巴一起轻轻地落下。

乖得让人心痒。

“好。”罗伊转动方向盘,声音低哑。


门在咔哒声后被打开。

阿萨挣扎着要甩开罗伊扶着他的手臂,罗伊有些头痛,感觉自家男友在挣脱自己后踹倒鞋柜旁易碎花瓶的概率很大。

但想归想,手罗伊终归还是松了。

这下阿萨算失了支撑,但却没有如他所想一般夺走那花瓶的生命,反倒回头整个人扑向他。

暧昧的尾尖滑过罗伊的掌心,猫猫好心情地蹭了两下,在他肩头发出闷闷的笑声。


睡前突然想翻两个阿萨的视频真是个好主意。

将怀里人搂得更紧了些,终是起了色心的皇子殿下如是感叹。


意识模糊后的黏糊感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评论(21)

热度(4232)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