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要好好念

Vup系列勿上升谢谢
懒。

【Roza】天气不错

※搞点少年

※祝roza和大家端午安康!

※好久没写东西了,极速短打哈哈哈哈,小学生逻辑配流水账文笔√

※真的太喜欢roza了www

※ooc我的我的

※感谢喜欢




“阿萨,一起去食堂吗?”

一颗毛茸茸的脑袋突然闯入阿萨的视线,来人双手扒在他的桌上,亮晶晶的眼睛里满是兴奋和期待。

划动手机的手顿了顿,挑染少年摘下半只耳机,吹了吹脸边的碎发,漫不经心地回答:“不去。”

“啊——那你去哪?”不存在的狗狗耳朵耷拉了下来,罗伊又问。

阿萨腾出手从抽屉里拿出了作为午餐的面包,然后一手玩着手机,一手插兜,嘴咬着面包的袋子跨出了教室。

留下一句有些口齿不清的“楼顶。”

“诶——?阿萨!你等等我啊!我也去!”


等罗伊追上阿萨,却见他坐在楼顶门前的台阶上,心情不太美丽地啃着面包。

“阿萨?”

阿萨没抬眼,腮帮子微微鼓起:“下雨了。”

真是老天作妖。

正咀嚼着,少年想到了更令他心情爆炸的事情。

他忘记买牛奶了。

要命。


“阿萨阿萨!”

肩膀被拍了拍,阿萨有气无力地偏过头去:“……干嘛?”

下一刻,他的目光被那熟悉的包装所吸引。

罗伊将牛奶递给阿萨,蓝得澄澈的眼睛让阿萨一时失了神。

“给——”

“……谢谢。”


阿萨将吸管戳进了瓶内,目光停留在滔滔不绝说着自家猫咪的金发少年身上。

“阿萨我跟你说哦,昨天肚腩它啊……”

窗外还是灰蒙蒙的一片。

阿萨却觉得面前那抹金色格外明亮。

咬着吸管的嘴悄悄勾起一点弧度。

“诶,阿萨,你是不是笑了?”

少年快速撇下嘴角,用力吸了几口牛奶:“没有,还有你说的这个故事太弱智了。”

“不可能——明明很有趣!那我再跟你说说前天的……”


三两下吃完面包,打发罗伊去扔袋子,看着那身影离开视线,阿萨突然想去趟校门口的饮品店。

店门被打开又关上,被淋了个干净的阿萨走向店员。

“欢迎光临……怎么下雨还跑过来?衣服都湿了,我给你拿条毛巾擦擦吧。”

阿萨抹了把额上的雨水,冲店员小姐笑笑:“不用了,我赶着走,谢谢姐姐。”

“好吧,听说这雨要下一下午呢,今天天气还蛮差的。”


“倒也没那么差。”少年小声接了句。

“嗯?你说什么?”店员小姐问。

“没什么。”阿萨转身眯了眯眼,在不远处看到了熟悉的家伙。

怎么也跟着跑出来了……


“姐姐,要一杯珍珠奶茶。“阿萨看向店员小姐。

“然后,我突然不着急走了,可以借你们一条毛巾吗?”

“啊?好,给。”

阿萨接过毛巾,拉开了店门,让门外的罗伊跑了进来。


平日里蓬松的金发因为被打湿而贴在脸颊上,让罗伊整个人看起来可怜兮兮的:“阿萨——我扔个垃圾你怎么就不见了!”

阿萨鼻子里哼出一声,将毛巾扣到他头上猛搓:“我买点东西,你跟出来干嘛?你是狗吧。”

“才不是——!”

两人开始你一句我一句地斗起嘴来。


其实今天天气不错,阿萨刚刚想跟店员小姐这么说来着。

因为,就算是这种连天空都阴沉得不像样子的日子。

他身边也还有个暖烘烘的弱智陪着。



评论(3)

热度(3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